吃草的玄晶

当初有只叽【二】

【策藏】当初有只叽

稻香村初见,你明染一笑。
初见后收徒,从此师徒称。
你为徒我师,我便护着你。
我护你平安,护你这笑容。
“从此以后.我们师徒二人共闯江湖!我便是你的师傅,你便是我的徒弟”静静地坐在电脑前看着稻香村脑海中不断的回忆话语。
“师傅,我有喜欢的人啦!”
“嗯?徒弟有喜欢的人啦?谁呀?”
“嘻嘻,不告诉你!可是我的小秘密呢”
“好好好,徒弟长大了有自己的小秘密了。”
当她说出自己有喜欢的人的时候我都不知道我自己的心思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对我喜欢她.可是她是我徒弟..而且她有喜欢的人了
“师傅傅。。最近为什么总是不在啊?”
“没事,我最近工作上有点忙.徒弟怎么了?不去陪你喜欢的人吗?”
“啊。。不是啊我喜欢的人...他,最近有点忙,.我也不能去打扰他”
“徒弟长大啦,小黄鸡变成大黄鸡崽子喽!可以煮蘑菇汤喽!”
这一句的调侃我的心中始终有点不舒服。。我也和我的亲友秀秀聊过
“你不会真的喜欢你家徒弟吧?挺不错的小姑娘啊有意思就去追啊!你条件也不错”
“嗯。。可是她有喜欢的人了.我还是默默地守着比较好。”
“你这个人啊!自己的幸福要自己去争取 把你这小徒弟送到别人手里你真的愿意吗?明明喜欢却不敢说.你还是当初那个狗策吗?”
“不了碰到她,我就不是当初那个人了我只想守着她。。即便是静静地看着她也好啊”
幸福到手中的一瞬间不经意的下一秒就消散了,一种无影无踪的方式消失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