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草的玄晶

当初有只叽【一个脑洞】

【策藏】当初有只叽

你们经历过绝望吗?一个上一秒还在你身边蹦蹦跳跳的人,缠着你说要去吃火锅你最爱的人了下一秒却躺在了医院里面。多少次说好的 见面啦要带你去吃遍所有好吃的。为了让你成为一个像游戏里面快快乐乐的叽萝有人宠着,你有那爱着你有人想着你。。。可是,我们好不容易见面了 还有好多事情没有做。。。你为什么走了?
一切的故事,从稻香村开始。
那年我在稻香村捡到的一个叽萝,操作都不熟悉的那种一开始我也是觉得好玩儿。但后来我发现我喜欢上了她。一个说话带着一点口音的小姑娘 我陪着那个小姑娘慢慢的到了95级 我问过她我在她心里是什么地位?
“我在你心里是什么地位呀?”
“你在我心里?傻乎乎的师傅!”
“。。逆徒!”
我见证她从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小白到一个手法犀利的藏剑.每次和她聊天耳机中传来她笑的声音我的嘴角也会微微的上扬。记得那一天我问她 我喜欢她.她会接受我吗?
“徒弟。”
“嗯?师傅怎么啦?”
“徒弟,我说我喜欢你 你会怎么想?”
“哎!师傅别开玩笑了”
“嗯。。”
从那次之后我有点意思躲避她..我操控的我的军爷一次又一次的走过那条我当初捡到她的路.我想,当初如果没有捡到她..我应该已经会有喜欢的人了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