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草的玄晶

我都不知道这个该叫什么的策藏文。。。

【小学生文笔】我都不知道这个该叫什么的策藏文。。。
你说想我像出鞘剑一样可是我是以心为剑心怀藏剑,你说很快就回来了你说等你回来就来娶我我好像等不下去了。你说等你回来挖出那棵古树下的坛女儿红作为聘礼之一的你还说以后换我来护你,我天真傻傻的答应了没想到你却马革裹尸永远在沙场 你走之前那句话"我乃东都天策儿郎何为惧怕?要以手中这长枪誓死要死守到最后!"

    "明儿,我要走了"抿了抿嘴看着刚才自己身后身着明黄色衣服的女孩心中万般不舍还是对她说出了这句话"乖!等我回来一定娶你过门...一定!"从小荷包拿出了一对银铃铛放在她手中

"你。。你一定活着回来,如果你出了事本小姐就跑到前线去和你一起共守这大唐山河!本小姐武功也不比你差劲"心中很不是滋味扭过头去看着它处说出了这段话"你回来了一定要娶我,不过你说如果你没回来。。该怎么办?"

听道自家小笨蛋这番话也不精的有些好笑强忍着笑意摇了摇头"你夫君我一定可以回来的,不相信的话我们拉勾勾好不好?"揉了揉人的脑袋

"好!拉钩上吊100年不许变,说话要算数你要好好的回来娶我!"
"好,我的小笨蛋 一定好好,回来娶你"

评论